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

来源:庐江佳人妇科医院 时间:2013-07-17 点击:

  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?佳人医生提到,很多的女性在性生活时不注意采取避孕措施,就经常采用吃紧急避孕药的方法来避孕,但是,医生提示经常吃紧急避孕药对于女性的危害很大,下面庐江佳人医院的医生为您解答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。
  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?医生解答,经常吃紧急避孕药会扰乱女性的内分泌,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,庐江妇科医院医生提到,紧急避孕药对于女性的危害非常大,会抑制和延迟女性的排卵功能,抑制女性的子宫内膜的生长和发育,导致女性的月经延期和推迟,具体推迟多长时间是不确定的,一般情况下可能会推迟7~10天左右,但是,由于女性的身体状况不同,甚至有些女性可能会服一次药月经始终不来。

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
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
 


  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?医生提到,现在中考和高考期间临近,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安心的考试,为了排除“大姨妈”带来的身体不适影响考试的发挥,会带孩子去药店购买避孕药,来推迟孩子的月经,医生指出,这是并不可取的,一般状况下,不建议通过药物等人为的因素来破坏女性的正常的生理周期,尤其是对于月经初潮未超过两年的中学生来说,她们的月经周期本来还没有稳定,形成规律,一旦使用避孕药来使月经推迟,只会导致她们的月经更加不稳定,让月经周期乱上加乱。
  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
  医生提醒,虽然考生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,但是还会造成其他的症状发生,这是由于避孕药内含有大量的雌激素,有的女性服用之后还会出现类早孕反应。如,乳房肿胀、心悸、潮红、腰酸、腹痛、头痛、白带增多等等,有些人由于体质方面的原因还会出现肠胃不适、月经周期紊乱、卵巢抑制等现象,这对于考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。
  以上就是妇科医院的医生解答的“吃避孕药会使月经推迟吗”,如果您还有妇科疾病方面的问题,请来院咨询,医生会为您进行详细的专业的解答,佳人祝您身体健康。

温馨提醒:看病、挂号一定要有资质的正规的医院及其网站,庐江佳人医院为庐江县医保定点医院,请放心咨询预约。文章阐述不能针对您的个人状况,建议咨询在线医生,马上咨询>>

版权所有 庐江佳人妇科医院 官网:www.lj7533456.com 皖ICP备13009063号-1
医院地址:庐城镇文明北路21号(城北小学斜对面) 电话:0551-87533352